不知秋

一定要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,
因为只有成为更好的人,更强之后,
才能有能力去保护自己身边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。

【云停周年庆Vol.3】sheen界神仙!茅渟之海整瓶限定价~

鸢茶:


云停的镇店之宝“茅渟之海”,一直是彩墨圈sheen天sheen地的“神仙墨”。


sheen,是彩墨书写过程中产生的、不同于原本颜色的金属光泽。茅渟之海的原色是海蓝色,其sheen是绚烂的紫红色。




为了照顾新入彩墨坑的小天使们,我再重新科普一下“茅渟之海”这款墨。


茅渟之海,是日本百年文具品牌写乐,为一家名为“文具之森”的文具店,特别定制的限定墨水——也就是写乐·文具之森限定。


其最大的特征就是:特别容易出sheen,而且sheen得太好看了!基本上可以说是sheen界的神仙了!


而且,茅渟之海慢慢从一款特别小众的彩墨,演变为入彩墨圈“不得不收”的墨水之一,和色彩雫的夕烧、鲶鱼的阿帕奇晚霞、J·herbin的祖母绿、kobe ink的凑川等彩墨齐名。


这是云停的中传小哥哥为茅渟之海做的试色:




是 @ps丶落寒 太太的师兄,哈哈哈哈!中传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字怎么都这么好看!




卖了这么久的分装,云停也积攒了好多茅渟的买家秀和评价,悄咪咪地放一下。






(最后这张钢笔画,是茅渟原色,但是真的太好看啦!吹爆!)









之前看到有小天使在微博上怨念,为什么云停的茅渟不卖整瓶?


——当然是因为数量太太太稀少啦!


去年9月份的时候,我们订到的第一批茅渟只有5瓶而已,后期才慢慢多了起来,大概也是3-5个月才有一小批货,每批50瓶左右。


其实我们有卖过整瓶,只是在极偶尔的时候才会上架那么几瓶,也不会预先通知,只在上架的时候在群里吆喝一声。


还有一些老顾客来找我们,说想收整瓶,我们也会单独给留。




但是这次呢,作为云停周年庆的第三弹,我们决定专门以优惠价格放出一批整瓶,献给想收这瓶墨水的小天使们。


目前,50ml的矮胖瓶已经绝版了,新到的都是50ml方瓶。



这次云停的限定价是255r,全国包邮。


一人限购2瓶。(我知道你们想一瓶写一瓶收藏……)




预售,大概1周发货。目前这一批茅渟之海已经到广州海关了,等待清关中,我们提货后就会发出。


我们设置的价格是270r,大家拍下后直接找客服改价即可。




手慢无,真的(认真脸)




另外,我们剩下几瓶绝版的矮胖,也已经上架了。


对矮胖有执念的小天使们可以收了。毕竟矮胖是真的没了,写乐现在全线改为方瓶。




*** 底部惯例硬广(等等,这全篇哪个字不是硬广啦?!) ***


云停的镇店之宝·茅渟之海:点我点我点我


注意:整瓶拍下后先不要付款,找客服小姐姐改价后再付。




*** 底部惯例抽奖 ***


从“喜欢”+“推荐”中,抽茅渟之海10ml余量瓶3个。


从“转发”+“评论”中,抽茅渟之海整瓶1个。

评论

热度(11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