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秋

一定要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,
因为只有成为更好的人,更强之后,
才能有能力去保护自己身边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。

从假期开始时就再难读一本书,做做摘抄什么的,好在还是读了两本书,换一种说法,这两本书让我静下来去探索它们。
它们呢,
一本是丹·布朗的《本源》,
一本是林清玄的《鸳鸯香炉》,
感觉这两本书真的很好看,
其实我并不完完全全了解这些作者,
甚至才刚认识。
关于《本源》这本书,
看完感慨万千,
“我们从哪里来?
我们要往哪里去?”
这两个问题至今我都还在思考。
关于林清玄先生,
我认为他真的是瑰宝了,
他的文字很美,又有一种力量,
真的让我溺死在其中。
很喜欢他们,
所以接下来应该会去看他们其他的作品。

7.11我毕业了,
虽然成绩并不理想,
可以说辜负了很多人的希望,
也很对不起他,
也很难过,
可以说是一事无成,
但最后化为两个字——释然。
新的生活要开始了,
我要做点什么去让自己忙起来。

评论

热度(2)